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秋意濃


小編:包成
艱澀困難的舊秋調
深夜的劇雨與我的呢喃在房間對話。

看到Afra侃侃而談,讓我想起有多久沒跟自己對話,於是磨起了咖啡豆,手沖了一杯馬塔里,讓咖啡香沁入心脾,調整成自己一個放鬆的狀態。

馬塔里是極具特色且豐富風味的咖啡之一,如同我想要過的人生樣貌:具有個人特色,且生活豐富多彩。從畢業後,就走著跟同學不一樣的路:愛醫學,考上了醫學院研究所卻休學;愛戶外,攝影、手做木造獨木舟、爬過幾座大山、溯過幾條溪、當高空繩索教練、環過島、橫渡過日月潭、參加過鐵人三項、幾次馬拉松比賽;愛教育,接觸體驗教育、幼兒教育,帶過幾次活動,陪伴一些孩子;愛文化,接觸文化研究歷史,準備成立文史工作室來剖析台南古城歷史;愛自然,力行環境保護、節能減碳生活,等待友人歸來準備半公半農;愛與人相處,熱衷人與人的互動關係培養;三十而立的現在還沒有正當工作經驗,卻創業過也失敗過。


多方興趣的我,讓人很難了解我到底在做什麼,只知道我始終忙碌很難找到如高譚市的黑暗騎士,只在黑夜降臨被呼喚時才會出現,因我走著一條旁人稱羨卻無法跟隨的道路。現實捻熄了微弱的渴望埋藏在心墳,我拉起了舊秋調送上一程,願我們的人生事事能包成。

加入舊秋調粉絲團,讓我們認識更多做自己的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